• 设为首页
首页

探索人与人的爱意 墨尔本移民博物馆办展

2018年12月03日 16:3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墨尔本移民博物馆(Immigration Museum)与海德现代艺术博物馆(Heide Museum of Modern Art)合作,近日举办以探索爱情、友情和亲情为主题的展览。

  《先驱太阳报》2日报道,展览以4个“爱的小屋”为特色,在里面展出了文化艺术品、信件和照片。在这几个小屋中,参观者可以探索(有关爱的)悲伤、奉献、灵魂伴侣以及浪漫等主题。同时,参观者还能通过声讯服务倾听37个人诉说自己的故事。

  据了解,展览中的展品之一是一条橙色婴儿毯。对此,该展览主要策展人Moya McFadzean说:“人们在分享自己的故事时非常慷慨,里面充满了浪漫、激情和悲伤。婴儿毯是母亲保护孩子的象征,这是关于牺牲和持久的爱。”

  同时,Moya McFadzean表示,这次展览不同于博物馆以前的任何尝试。“这应该是一次非常感人的经历。它与家庭成员和朋友之间的爱有关。”(元纯灵/编译)

【责任编辑:谢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