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巴塞罗那召开猪年春节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9年01月10日 15:3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

  在迈入2019之际,我们也将迎来中国农历春节,由巴塞罗那市政府组织的“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也将举行。如同往年,为了庆祝中国春节,巴塞罗那市政府组织侨胞进行彩妆大游行,并在凯旋门广场举行一天的中国春节庆祝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体验中国春节的喜庆与欢乐。

    1月4日上午1点,在巴塞罗那华助中心召开了2019春节活动新闻发布会。加区各侨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巴塞罗那华助中心金浩主任主持了会议,华星艺术团陈淑芬代表组委会介绍今年春节活动安排情况。

  据了解,今年在彩妆游行和舞台演出方面,如同往年的形式和路线,2月2在所有方队在汽车北站公园集合,随后沿着去年的路线行进到凯旋门,在那里将进行文艺演出和为期一天的庙会活动,在广场上将设置30个展位,分为美食类和文化类。

  作为统筹单位陈淑芬会长在发言中表示,“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活动已成为巴塞罗那市每年固定的文化活动,早在去年九月就已开始召集各方面与侨界沟通开始筹划。同时每年活动筹备中也得到了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的高度重视和工作指导。各界对每年活动不断的完善和工作表示了赞赏,这与侨界各方面的共同协作和努力分不开的,每年都有新的力量注入,希望今年能将活动办得更加出色。

  金浩主任在发言中回顾了往年“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活动举办的成功经验,他表示,华助中心将和各理事单位一起一如既往的支持活动,今年中心将继续负责新春嘉年华展位的招商和现场工作,依然由华助中心周永伟和赵双群两位副主任负责。

  据悉,经过多方努力今年的展位开放时间为早上十点到晚上八点,而且数量也比去年多,增加到了30个展位。关于嘉年华秩序方面,大家都提议今年需要明码标价,统一筹划各展位经营项目等注意事项。

  组委会也特别提请各位共同保证活动的精彩,顺利完成,这是一次侨界向外展示中华民族文化的活动。

  在会上大家就活动的各个协调工作内容包括财务、安保、游行协调等进行了分工说明,就相关具体事项大家交流了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要齐心协力办好活动,让巴塞罗那市民体验中国民族文化,共享欢庆,拉进彼此距离,积极融入。

  最后金浩主任对此次新闻发布会进行了总结,他发言说道:“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活动连续举办这么多年,一直秉承着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的原则,力求以此提高华人在海外的形象……前期的工作,华星艺术团一直在牵头进行组织,后期的筹备工作,大家都应该协力把这个活动举办好,华助中心将不遗余力配合各方的工作,整合各方资源,将“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这个品牌性的活动做到尽善尽美、更上一层楼!”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侨界代表还有:巴塞罗那华助中心副主任赵双群,西班牙浙江总商会会长周志文,巴塞罗那中华总商会主席徐向宏,西班牙华商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叶晓红,西班牙新家园协会会长姜吉隆,巴塞罗那青田同乡会顾问许英俊;西班牙中华妇女联谊总会会长张蕾;Santa Coloma华人华侨协会会长邱少华;海外华侨华人青田石前同乡会会长裘永新;西班牙山东同乡总会会长张建新;巴塞罗那文成同乡会会长林福;西班牙温州总商会会长团林绍敏。(巴塞罗那华助中心)

  2019“与巴塞罗那共庆春节”联系方式:

  总统筹(游行方队,文艺演出):

  陈淑芬:609178328

  展位招商:

  赵双群:685662662

  周永伟:661268888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