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首有学生家长认罪 或将获刑

2019年05月02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名校入学舞弊案有新进展,一对来自加州的被告夫妇当地时间5月1日被控时认罪,成为此案首对认罪的学生家长。

  这对来自加利福尼亚州夫妇向法庭承认,他们自2015年开始,支付了至少60万美元贿赂加州著名大学的行政人员,让两名女儿入学就读,并计划用同样的方式让他们的第三名女儿入学。

  他们认罪后,检方建议判处为男性被告监禁37个月,女被告的刑期则短些,但检方没有说明应判多少年。

  美国司法部是在今年3月初侦破涉及多所著名高校的大规模入学舞弊案,提控了约50人,包括33名家长。据悉,其中14名被告同意认罪,其余19人打算抗辩。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