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澳大利亚按摩店发中文招工广告 中国留学生需警惕

2019年08月08日 15:1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有按摩店在中国留学生寻工网页上发布广告,招聘“无需经验”、“可挣快钱”的按摩师,怀疑涉及非法色情服务。

  《先驱太阳报》(Herald Sun)报道,有墨尔本按摩店在澳大利亚中文网站的论坛上发布招聘按摩师的广告,工作地点包括丹德农(Dandenong)、Casey、Kingston和斯多宁顿(Stonnington),称每周可赚取数千澳元(1澳元≈4.77人民币元)。

  一个广告要求应聘者“热情和负责”、“33岁以下”、“持工作或学生签证”,另一个广告承诺“回扣达47%-50%,平均每周赚逾1100澳元”并可“安排住宿”。

  蒙纳士大学(Monash University)中国学生会张姓(音译,Kai Zhang)副主席表示,中国留学生应警惕此类广告:“我见过一些广告声称提供周薪数千澳元,但显然是涉及色情服务的。”反卖淫机构Pink Cross创始人Genevieve Gilbert说,留学生是受害人:“我们见过一些个案,女性被支付低于最低工资的薪酬,只能靠提供色情服务赚额外的钱。”

  维多利亚州警方反色情行动组督察Jodie Buckley表示,警方一直有监察网上涉及非法色情服务的内容:“扑灭非法妓院的行动中,警员接触过不同背景的性工作者,包括有些是留学生。”她相信维多利亚州仍有数百个非法妓院:“数字不断变化,因为从业者可轻易关门又重操旧业。”

  Greater Dandenong市政府代表Jody Bosman表示,当地去年关闭了10间非法按摩店:“市议会职员每次突击检查都能发现新开的非法按摩店。”

  澳大利亚成人娱乐业协会发言人William Albon说,有数百名留学生在墨尔本非法从事性行业:“她们直接在校园内被招聘,(广告)贴到学校告示板上。有些还能选工作——做清洁8澳元一小时,性服务就赚更多。”(子庸)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