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外汇管制常见问题解读:国外消费不受限

2019年09月03日 10: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政府9月1日通过一项紧急必要法令(DNU),宣布对外汇实施管制。据悉,此次管制主要针对出口商和大型公司的清算。对个人而言,只有每月的操作金额超过1万美元时,才会受到影响。那外汇管制会对大家的生活有什么影响,以下便是几个常见的问题。

  首先,从储蓄账户中取出外汇是不受限制的,无论是个人还是法人,从自己账户取出美元,目前都不受金额限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购买旅游产品或国外消费时,也是没有限制的。

  而个人如果想购买外汇,每月则可以购买最高1万美元;而向国外转账也是需要遵守1万美元的限额规定。并且个人不能通过企业购买美元,仅限个人操作。目前对于进口或到期偿还债务也是没有限制的。

  此外,从9月1日开始,在一个月内,阿根廷银行对外营业时间延长至下午17点。(黄东)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