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海外购置房产 如何选择合适的地产经纪人

2019年09月05日 16:2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海外买卖房产是一项重大财务决定,对于不是十分熟悉环境的新来者,地产经纪人应该是一位值得信赖的顾问,逐步引导你完成整个交易流程。所以,花些时间寻找一位合适的经纪人是成败的关键。但是,如何才能找到最合适的地产经纪?

  1.向信任的人讨教经验

  若身边的朋友或家人曾使用地产经纪的服务,询问他们是否可以推荐。他们的推荐最能清楚表明一切。与信任并相互了解的人倾谈,不妨问得仔细些,比如那位地产经纪会否很快回电话?处理文件的工作能力如何?推销能力及处理紧张场合的能力又如何?善用生活圈子中的亲友,找到口碑最好的经纪。

  2. 找到符合需求的专业地产经纪

  地产经纪的首要工作是对房地产有充分的了解:市场行情及买卖交易所有细节。虽然部分地产经纪会提供其他附加服务,作为维系客户关系的方法,但最重要的仍是业务能力。

  当与候选的地产经纪接触时,不妨询问他们熟悉的区域及专长。地产经纪通常都会有自己专攻的地区,或特别善于处理某种情况。很多经纪可能对买卖某种户型的房屋有心得。比如,一些经纪专攻公寓买卖、度假物业、“土地打包”房屋买卖、水滨物业、投资物业、出租物业等。

  3.研究邻里环境

  在有意作买卖的地区留意“待售”物业,然后再与在该区较活跃的几位地产经纪接触,了解更多。

  4.了解地产经纪可提供什么帮助

  起用地产经纪的好处可分为三类:服务、知识和权益保障。一名合适的地产经纪会为买卖物业的过程增加确定性和竞争力。他们都接受房地产伦理和法律方面的专业培训,擅长合同谈判,处理有多个出价的情况。他们还可以:

  .采用明智的谈判策略;

  .提供最准确,最全面的房地产数据;

  .评估市场发展及未来趋势;

  .协助完成各类表格;

  .推荐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例如持牌验屋师、公证人、保险经纪、搬家公司或承包商。

  5.了解您的需求

  在买卖地产物业的时候,人们各有所需,预算和期望也不相同。首次买房者与经验地产投资者所需的服务是有区别的。先想想自己所欠缺的专长及知识,然后再考虑需要地产经纪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及见解。

  6.了解为什么起用地产经纪会保护您的权益

  起用地产经纪令整个交易的每个阶段都在一个监管良好,符合公众利益的框架内进行。包括为合约如有错漏提供保险,有保证基金保护您支付的押金,及当您认为地产经纪没有按照其专业和法律义务行事时,有多种追索途径。

  7.多接触几位地产经纪再确定人选

  一位适合的地产经纪应该使自己有信心。所以应该尽量找到一位令自己感到安心的人。在做出最终决定前,先找几位聊聊,情形跟进行求职面试差不多。

  8.问正确的问题

  询问地产经纪有关推销技巧、策略规划、专业教育和培训的程度、及客户服务标准等方面问题。

  9.提出期望

  解释自己的想法。可与对方讨论最佳的沟通方式。比如,手机短信、打电话、或电子邮件,了解对方喜欢用哪一种?或者对方参与交易的深入程度如何?在与地产经纪签署委任合同之前清楚表达自己的期望。

  10.开始搜索

  一旦确定了自己需要什么,就可以立即使用在线地产经纪搜索工具寻找合适的代理人!此在线工具可以帮助您根据地区、语言、专业资历、专长等设定寻找最适合的人选。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