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举办年度领保工作座谈会

2019年12月20日 16: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20日电 据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12月18日,驻科威特大使馆举办年度领保工作座谈会,使馆政务参赞赵亮、在科华侨代表等40余人与会。

  赵亮介绍了2019年中国发展建设成就、科威特内政外交形势和中科各领域合作成果,回顾了使馆全年领保工作主要情况。赵亮表示,使馆高度重视领事领保工作,重视维护在科侨胞合法权益,始终坚持“外交为民”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赵亮指出,当前是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使馆和在科侨胞要进一步携手做好海外领保工作,共同打造“海外民生工程”。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守法互助,共同维护中国公民形象,争做“民间外交排头兵”,助力中国外交工作。

  座谈会上,使馆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科威特和地区安全形势,分析了2019年度领保工作典型案例、主要风险和防范举措。在科华侨华人组织负责人及3名领保志愿者分别从各自角度介绍侨社组织和领保志愿者今年在维护中国公民合法权益方面所做工作及经验体会。与会代表积极评价使馆及各领保志愿者所做工作,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领保工作提出建议。

  座谈会期间,赵亮还为领保志愿者颁发2020年志愿者证书,感谢所有志愿者对领保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他们继续为领事保护工作多做贡献。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