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斯德哥尔摩华助中心建议:注意卫生 少去聚会

2020年02月02日 14: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日电 据北欧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瑞典斯德哥尔摩华助中心主任王建荣向瑞典的华人华侨、中资机构、留学生、学者和所有在瑞典的中国人发出提示。

王建荣说,现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正在肆虐阶段,为了保护自己和他人健康,远离传染病之害,谨代表斯德哥尔摩华助中心向您提出以下建议:

  从疫情高发区返回瑞典的个人与家庭,建议在自己家里自觉隔离两周,减少传染病毒的交叉感染的风险。

  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开窗等。

  避开朋友或家庭聚会。

  避免接吻拥抱等身体接触

  外出前后用消毒液、酒精擦拭

  如有咳嗽、发烧症状,请打瑞典医疗咨询电话1177。

  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病传染性,不可轻视、不能侥幸, 要防患未然。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