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洛杉矶公立学校将延期关闭校园至5月1日

2020年03月25日 13:4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5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编译报道,当地时间3月23日,美国洛杉矶联合学区官员宣布,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该市所有公立学校将延期关闭校园至5月1日,南加州许多学区同时也跟进延长停课的时间。

  据外媒报道,该公告将原定的关闭时间延长至5月1日之后,同时洛杉矶县教育总监杜瓦度(Debra Duardo)也建议该县各学区延期关闭学校至5月5日之后。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加文•纽森近日曾表示,在2020年传统学年的剩余时间内,各学校将有可能会持续关闭至暑假后。

  洛杉矶和圣地亚哥学区呼吁加州政府提供紧急援助,宣称因疫情暴发的相关费用已导致学区预算失衡,造成严重的财务问题。

  洛杉矶联合学区总监伯特纳(Austin Beutner)指出,目前已紧急批准一亿元的技术支出,以帮助学区超过50万名学生在网络上学习。

  另外,加州有六成的学生具有获取免费或低价餐食资格,因此停课对于这些儿童和家庭来说影响甚大。

  该比例在洛杉矶公立学校中尤其更高,有高达八成的学生符合条件,康普顿地区有百分之83学生符合资格,而波莫纳则为百分之89。为此,洛杉矶联合学区在停课期间开设数十个食品配送中心,以便为白天经常在学校吃饭的学生提供餐点。

  杜瓦度指出,停课延期是在与洛杉矶县各地学区校长和加州教育总监协商后所做出的决定。

  她说:“为了公共安全、孩子和最脆弱的小区成员的健康着想,要求全县80个学区在5月5日前继续关闭校园,以有效防止病毒扩大传播,在线学习和营养餐点服务也会持续进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