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卡塔尔新冠确诊病例逾3万 政府出台严厉防控措施

2020年05月17日 10:2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卡塔尔新冠确诊病例逾3万 政府出台严厉防控措施

  新华社多哈5月16日电(记者杨元勇)卡塔尔卫生部16日宣布,该国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547例,累计确诊病例达30972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15例。

  卡塔尔卫生部说,在新增确诊病例中,外来务工人员占多数。目前,卡塔尔已进入疫情高峰期,同时随着检测力度和检测范围的不断加大,单日新增病例数将在一段时间内处于高位。

  卫生部数据显示,卡塔尔已累计对152704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目前,卡塔尔共有27169例新冠患者在接受治疗。

  为控制疫情蔓延,卡塔尔日前出台了严厉的防控措施。从5月17日起,所有人出门必须佩戴口罩,路面上行驶的车辆内人员超过2人(含2人)时,车内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违反规定者将面临最长3年拘禁和最高20万里亚尔(约合5.5万美元)的罚款,或受其中一项处罚。此前,卡塔尔已经出台了多项防控措施,包括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公共交通停运、禁止国际客运航班入境、学校实施远程教学、关闭电影院和剧场在内的公共场所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