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多伦多要求民众7月2日起搭乘公交必须佩戴口罩

2020年06月18日 14: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8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多伦多运输委员会(Toronto Transit Commission)董事会于当地时间6月18日投票决定,自7月2日起,多伦多公交车局(TTC)所有乘客乘车时都必须佩戴口罩,仅2岁以下儿童以及处于医疗原因无法戴上或摘下口罩的儿童除外。

  据CTV报道,多伦多公交车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自5月中旬开始推荐戴口罩的做法以来,已经看到戴口罩的乘客数量有所增加。公交车局还表示将从6月29日开始,与该市减贫办公室合作,分发一百万个口罩。

  多伦多市长庄德利(John Tory)表示,他支持这项决定,这是基于公众健康的建议,目的是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虽然新规定要到7月2日才生效,但他鼓励每个使用公共交通工具的人现在就戴上口罩,从而保护和尊重其他的乘客。

  多伦多公交车局表示,他们正在采取其他步骤来减慢病毒传播,包括每天进行多次车辆和车站清洁,以及为地铁站配备洗手液分配器等。

  多伦多运输委员会董事会表示,在保护屏后面或者在公众无法进入空间工作的公交车局工作人员可以不戴口罩。如果没有戴口罩,将会被罚款195加元。

  但公交车局表示,没必要采取严格的执法措施,但会对合规率进行监控。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