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华人网:布省政府宣布系列措施 助中小企业脱困

2020年07月07日 15:2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宣布了税收和信贷措施,同国家政府一道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中小企业和商家脱困。布省省长基西洛夫介绍了此项“受疫情影响行业援助计划”,其中包括帮助那些受困企业支付薪资以保留更多工作机会,以及由省际银行提供低息贷款、减少省级税收等措施。

  基西洛夫表示,上述措施是同国家政府相协调、旨在对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经济领域的请求作出的回应。他表示,省政府“在如此艰难及前所未有的阶段,应陪同并支持”困难企业,“我们必须在此停滞阶段保持经济活动。”

  具体措施如下:

  -减少15%到50%的收入税,资助小型供应商通过租让方式购买机械设备。

  -帮助生产单位、小微企业及非基础行业支付3个月的工资(最高50%的最低薪资水平)。

  -省税务局(ARBA)施行折扣和抵消制,允许负债公司分期偿还。

  -省际银行(Banco Provincia)将为部分公司提供信贷。

  -市政府基金用于文化及旅游业的恢复。(黄东)

【责任编辑:胡文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