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阿根廷:搭乘公共交通却无通行证者将被冻结公交卡

2020年08月02日 12: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2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交通部长梅奥尼本当地时间7月31日宣布,那些连续两天搭乘城际公共交通但却没有注册出行证(CUHC)者,其SUBE公交卡将被冻结7天。据悉,此举旨在呼吁用户在出行许可证中绑定SUBE卡。

  首都市长拉雷塔在数周前就曾多次表示,对从布省进入首都地区的交通旅行感到非常忧心,希望借此能减少通行人数。

  交通部于7月31日下午要求所有从事基础行业的出行者将SUBE与出行许可绑定,以更便于搭乘公共交通。据公告表示:“此举覆盖首都及大布市地区,目的是为了照顾公众健康,确保搭乘公共交通出行的基础领域工作者保持一定的社会距离。”

  基础领域工作者须通过网站办理出行证明并登记SUBE卡号。(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