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出台冬季户外用餐实施规定 须12月15日前完成设置-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出台冬季户外用餐实施规定 须12月15日前完成设置

2020年11月23日 14: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根据市府项目安全实施规定,餐饮业者须在12月15日前完成户外用餐区路障设置相关安全要求,以保障交通与防疫安全。(美国《侨报》/杨澄雨 摄)
    根据市府项目安全实施规定,餐饮业者须在12月15日前完成户外用餐区路障设置相关安全要求,以保障交通与防疫安全。(美国《侨报》/杨澄雨 摄)

  中国侨网11月2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为确保户外用餐项目在冬季的安全实施,纽约市府日前就户外用餐区路障、遮棚设置及降雪情况出台具体规定。其中,业者须在12月15日前完成路障相关安全要求,保障交通及防疫安全。纽约市交通局也将于24日起在全市多地免费为业者提供沙袋、雪桩和反光带等必需障碍物品。

  针对路障设置,市府规定户外用餐区内所有18英寸(约45厘米)宽的路障必须完全填满土壤或沙子。与此同时,户外用餐区应沿着顶部外侧边缘添加反光带,面对道路的两侧需设置雪桩,以提醒车辆避开。大部分餐馆还需要在行车道上的塑料路障内注水,市府也将根据道路的车祸率及通车量等对部分餐馆提出更具体要求。

  为帮助业者在12月15日前完成规定的路障设置,市交通局表示,将在11月24日至12月11日期间,在全市多地免费发放沙袋、雪桩和反光带等必要障碍物,而部分充水的塑料障碍物将仅提供给特定区域的餐馆。

  户外用餐区外部搭建可安装如遮棚、屋顶或帐篷等临时或固定的覆盖物,但必须有两处及以上的通风口,且其中一侧通风口须与车道平行。若户外用餐区完全开放的通风口少于两处,则客容量须遵循室内用餐的25%上限。此外,如是完全封闭的结构,必须单独使用,且须保证足够的通风。对于有屋顶结构的设置,市府将发布关于固定结构和清除积雪等安全指导。

  为保障安全,降雪警报期间户外用餐区将不能提供就餐服务。市府规定,业者收到降雪警报后应停止户外用餐区服务,并将户外桌椅装置等收回室内或固定牢固,就餐区内的取暖设备也需移除。市府也建议业者检查遮棚屋顶并及时清除积雪。降雪达12英寸(约30厘米)及以上时,业者在固定户外装置的同时,应尽量不占用道路空间。

  市交通局建议业者关注网站及推特,以及时收到关于恶劣天气等紧急情况的提醒通知,并尽早做相关准备。业者如有相关疑问,可登陆交通局网站或致电市小商业局寻求协助。(杨澄雨)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