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县发补助为餐馆纾困 最高可达3万美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洛县发补助为餐馆纾困 最高可达3万美元

2020年12月04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2日,美国洛杉矶县政府宣布,受户外用餐禁令影响的餐馆业者,每家有机会获得最高3万美元补助金。补助金申请开放时间为12月3日0时0分至6日晚11时59分,或是已达到2500个申请名额即截止。洛县共拨款约560万美元,将在五个县政委辖区均分补助金,并优先考虑在最近禁令生效之前,即在11月24日仍提供户外用餐服务、且在今年3月4日之前即成立并营运的餐馆;同时每个县政委辖区采先到先得方式。

  据悉,这笔补助金费发放对象,必须是洛杉矶县的餐馆,且员工少于25名、分店不得超过五间。洛杉矶市及巴沙迪那市的餐馆不在补助名单内,餐车及快闪餐馆也不得申请补助。还必须是卫生安全为C或更好的餐馆,否则失去申请资格。

  洛县县政委员会拨款560万美元,救济经济有困难的餐馆。补助金额适用于餐馆的营运资金,包括薪资、必要开销、及资金变化等用途。申请成功的小型餐馆业者,个别可获得最高3万元补助金。

  这笔补助金由洛县发展局负责,该局官员表示,提出申请的餐馆业者,必须提出受到疫情迫害而面临困难的相关收入证明,包括2018年或2019年的报税数据、有效的餐馆营运牌照(business license)、餐馆卫生安全鉴定成绩单(inspection grade card)等其他相关文件。

  洛县县政委负责人表示,洛县近期下达的户外用餐禁令,影响餐馆业者收入。这笔补助金额旨在协助紧急需要使用金钱、度过禁令实施期间的餐馆业者。(谢雨珊)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