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推在线课程 为因疫情功课落后的学生补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教育局推在线课程 为因疫情功课落后的学生补课

2020年12月11日 10:2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于当地时间12月10日宣布,为弥补公校学生因新冠肺炎疫情耽误的学习进度,市教育局将启动一项名为“2021年学生成就计划”(2021 Student Achievement Plan)的项目,通过设置各种在线课程让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补上落后的课程,同时也协助教师和家长更好地支持学生的学业。

  白思豪表示,疫情导致纽约市公校春天全面进入在线教学,不少学生因为缺乏远程教育工具而耽误了课程。他说,预计到2021年9月新学年开始时,公校将完全恢复正常,而且现在的远程教育设备已经充足,因此需要从现在着手,帮助功课落后的学生补习,让所有人2021年处于同一起跑在线。

  教育总监卡兰扎(Richard Carranza)表示,在该计划内,教育局将组织一系列对学生知识的评估考试,以确认功课进度,有针对性地进行补习。他说,教育局将为所有学校设置一系列网上课程供学生根据自己的需求选课,可以在放学后利用自己方便的时间补课。同时,该计划还将设置一个一站式的网上学习平台,学生、教师和家长可以在平台上分享教学资源,掌握学生进度。

  此外,该计划还还将深化对教师的培训,指导他们根据不同学生的需求进行教学;该计划还将设置“家长大学”,指导家长在家中帮助学生补习,提供多种语言的服务,同时也提供心理健康辅导平台。(和钊宇)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