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华助中心携手摩德纳华商会为侨胞排忧解难-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米兰华助中心携手摩德纳华商会为侨胞排忧解难

2020年12月18日 11: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8日电 据意大利《新欧洲侨报》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意大利米兰华助中心接到一位女侨胞的求助电话,请求给予帮助。

  该女士表示,丈夫林某,福建人,2016年10月来到意大利一家中餐馆做工。2020年9月16日突然晕倒后,送当地医院检查被诊断为心脏病,却于11月不幸去世,年仅47岁。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林某后事迟迟无法处理,为此其妻子请求米兰华助中心给予帮助。

  米兰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周建煌知晓此事后,马上联系到摩德纳华商会会长留伟勇,并动员会长团成员奉献爱心,慷慨解囊。短短两天时间,摩德纳华商会共筹款4600欧元,米兰华助中心也想方设法捐赠了1000欧元。

  12月16日,当林某妻子接过摩德纳华商会和米兰华助中心共5600欧元的捐款时,泣不成声。其女儿特地写了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充满着浓浓的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