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纽约州重开疫情租金补助券项目 华裔申请可获辅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纽约州重开疫情租金补助券项目 华裔申请可获辅助

2021年01月18日 14: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8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州政府日前重新开放并延长疫情租金补助券项目(COVID Rent Relief Program)至今年2月1日,同时放宽申请资格以涵盖更多受影响的个人与家庭。为协助有语言及网络障碍的华裔民众申请,州参议员卡范纳(Brian Kavanagh)携手纽约亚裔律师协会(AABANY)等组织向民众提供免费申请辅助。

  若民众已在上一轮申请中提交了申请表,该申请表将会被重新审核,无需再次申请。纽约州房屋和社区更新厅(HCR)将在新标准下,重新审核在上一轮中不符合资格及还未收到回复的申请。符合资格的家庭将获得一笔一次性的房租补贴,补贴将直接发放给房东,该房租补贴无需偿还。

  此轮申请资格要求包括:申请人或家人至少一人拥有合法身份;主要居住地须在纽约州境内;主要居所须是租赁形式;房租须低于公平市场租金的125%等等。

  满足条件者,在填写申请表时需提供2020年3月1日前的租金证明、申请此补助时的租金证明、2020年3月1日前每位成年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申请此补助时每位成年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租金付款证明如收据(若无法提供此类证明,须提供一份声明标注家庭住址、租金金额以及房东的联系方式)。

  有意申请者可在2月1日前登陆HCR网站填写相关申请表格。此轮申请不受理纸质申请表及邮寄申请,必须在线提交。在申请过程中,纽约亚裔律师协会及华埠社区土地信托可提供中文辅助。民众如需要进一步的帮助,也可致电纽约亚裔律师协会的法律援助电话。(杨澄雨)

【责任编辑:】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