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会提案:限制外送App可对餐馆抽成的比例-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州参议会提案:限制外送App可对餐馆抽成的比例

2021年01月19日 11:1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19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了进一步帮助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小商家,民主党纽约州参议会提案将限制外卖App可对餐馆抽成的比例,最高为20%;该项提案预计于当地时间19日举行投票。

  这项提案内容规定第三方外送服务App,最高只能向合作餐厅收取20%的订餐费用,其中15%为外送费、5%为营销及其他等费用。

  提案的纽约州参议员表示,政府必须确保这些第三方外送服务公司,不会利用他们在营销市场上的力量,以收取高额费用或其他方式,来对餐馆或消费者造成损害;他说,这样的原则在疫情之前就是真理,而疫情后在餐馆仅能努力维持生计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据了解,第三方外送服务目前抽成价格,依照餐馆使用的服务内容而定,不过范围从每单抽取10%至40%不等。(颜嘉莹)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