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收不足6.8万美元的家庭可享免费报税服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年收不足6.8万美元的家庭可享免费报税服务

2021年02月03日 15:1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2021年的报税季将从2月12日(周五)开始,为了降低民众被诈骗风险及减少报税费用,纽约市消费者和劳工保护局(简称DCWP)表示,2020年收入在6.8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可利用纽约市的免费报税服务(NYC Free Tax Prep),在在线或实际与专员面对面处理个人税务。

  由市政府推出的免费报税服务,提供多种免费报税选择,包括在线、邮寄或面对面服务,民众基本只要符合居住或在纽约市工作,且2020年家庭收入不超过6.8万美元,或个人年收不超过4.8万美元,就可以使用该服务。

  其中在线服务是国税局的志愿者,通过在线会议方式帮助纳税人填写表格,自行报税的民众也可以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请志愿者协助报税。

  想要获得志愿者面对面服务的人,可携带身份证明、收入证明、银行账户或汇款代码、健保数据等信息,预约到实体免费报税地点报税。

  如果民众符合税收抵免资格,包括“所得税税额抵免”(Earned income tax credit,EITC)、“子女抵税额”(Child Tax Credit),或是“儿童和被扶养税额抵免”(Child and dependent care tax credit)等,也可于报税时提出申请。

  另外,联邦政府因新冠疫情已发放两轮纾困金,民众若认为自己符合资格但未领到,或是未领到全额纾困金的人,可在提交2020年联邦税表时,申领复苏退税抵免(Recovery Rebate Credit),就可获得更多退税或减少补税金额;民众若通过市政府免费报税服务报税,该系统则会免费协助申领该款项。

  市消费者与劳工保护局局长表示,不论是在2020年失业、生孩子、未获得纾困金,或是任何情况,市府的免费报税服务都能够协助纳税人解决相关报税问题,“付钱请人报税不会提高收到退税的速度,而我们希望能帮助民众节省下辛苦赚来的每一分钱。”(颜嘉莹)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