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时报:希腊推出官方预约平台 解决销售购物难题-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希时报:希腊推出官方预约平台 解决销售购物难题

2021年02月04日 10:3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4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目前,希腊商店与消费者们可以利用e-καταναλωτής平台进行免费预约,实现安全购物。

  希腊商业和消费者保护秘书长帕纳吉奥蒂斯·斯图普利迪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商店与消费者们可以利用发展投资部商业与消费者保护总秘书处的e-καταναλωτής平台进行免费预约。消费者点击一下预约,即可保障他们的购买和出行。”

  通过该平台,可以实现产品的预订和交付,商店无需承担短信费用。e-καταναλωτής中有两个主要类别:

  1.预订-取货:分为门店和消费者两个板块。消费者可以申请预约和预约取货。

  2.预约-进店:同样,有针对门店的板块(用于预约)和针对消费者的板块,消费者可以从这里申请预约和预约取货。

  e-καταναλωτής平台还有超市比价系统和比较燃油价格的功能。

  最近,希腊阿提卡地区商会理事会就预约-进店的销售方式,回答了商户和消费者提出的一系列问题,详细说明了服装店、鞋类和服装将受到的限制,以及消费者如何体验预约进店服务。

  1.预约-进店的主要特点是什么?

  主要是通过预约实现在商店内购买商品。该措施可以让顾客根据预约时间进入商店,购买他所选择的服装或鞋类。顾客向商店提出预约请求,商店就会以电子方式或以文件登记其请求,并向顾客发送一条信息(短信或电子邮件),其中将包含以下信息:姓名、地址和税号。在向13033发送短信时,出行方案仍为2。

  2.消费者能够选择任何他想要的产品吗?

  消费者可以选择要购买的产品,然后可以通过电话或网络进行预约,同时可以在购买前试用自己选择的任何产品,但只能在预定时间内在店里停留。

  3.是否可以通过预订-进店这种方式进店试用产品?

  可以,目前允许购买前进行试用,从而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退换货的麻烦。与其他不需要试用的商品市场相比,不能试穿是消费者不选择电商平台或者预订-取货购买衣服和鞋子的原因之一。

  4.消费者可以更换产品吗?

  可以,但仍需严格按照预约进行。消费者可以更改产品并选择其他产品。消费者的所有退款权利仍然有效。

  5.可以用现金付款吗?

  可以,现金付款限额为500欧元。与预订-取货相比,这是预约-进店的一个优势,前者几乎只接受信用卡和电子银行付款。预约-进店方便了交易过程,因为消费者一旦进入商店,就可以在结账时使用传统的方法付款。

  6.会不会有限制?

  当然,根据商店的面积和员工人数,消费者进行预约,以避免人满为患。除已预约的顾客外,禁止其他人在商店内逗留等待。每家门店的入口有容纳人数限制的标识,具体规定如下:

  •在不超过100平方米的商店里,最多可容纳4人。

  •在100平方米以上的商店里。允许4人进入,每增加25平方米加1人。

  •室外排队最多9人。

  7.会有时间限制吗?

  有的,一方面是2小时的总行程时间,另一方面,每个商家的目标都是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为顾客提供最快的服务,这将包括进店、试用产品、付款和离店。

  8.新的购物方式是否适用于整个折扣期间?

  新方法的应用时间将取决于疫情走向。商界正在等待冬季折扣的商品销售完毕,会尽量保证一切必要措施和预约-进店的操作规则。

  9.在所有商店中都可以进行预约-进店吗?

  不,目前已经明确,初期将允许在疫情中受冲击最大的服装、鞋类和书店采取该措施。其他所有店铺将继续以折扣价经营,采取预订-取货方式。

  10.在大型购物中心也可以进行预约-进店吗?

  是的,可以在商场内应用,但只适用于服装、鞋类和书店,你需要提前在入口处查看预约情况和在商场内停留的时间。

  11.使用预约-进店方式的商店还能被认定为营业情况受到疫情影响吗?

  可以,这点非常清晰。尤其是在1月、2月这两个月里,有关租金、中止雇用合同、支票和垫付还款的规定已经很明确,都会有相应的补贴。(陈志叶)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