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5万人已接种第一剂疫苗 年长者接种工作将展开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加坡:25万人已接种第一剂疫苗 年长者接种工作将展开

2021年02月20日 10:2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70岁以上的年长者将于2月22日开始接种新冠肺炎疫苗,60岁至69岁长者的接种工作则预计最迟3月底展开,其余人预计可从4月开始接种。估计到了3月底或4月初,可让100万人完成至少一剂疫苗的注射。

  新加坡联合领导政府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的卫生部长颜金勇表示,当局已陆续发出信件,邀请年长者注册接种。年长者应该能在接下来的三周内收到信件并报名。

  如果有需要,年长者也可以前往民众俱乐部,现场的志愿者将会协助他们报名,其中一些志愿者也能以中文或方言向年长者解释接种的细节。有需要的年长者也能拨打卫生部热线寻求支援。

  颜金勇表示,当局将在下周开设多三个接种中心,到了3月中旬,新加坡预计将设有超过30个接种中心,让年长者和其他居民能就近接种。

  颜金勇也指出,目前本地已有25万人完成第一剂的接种,其中的11万人已经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黄循财则说,除非疫苗的运输受到耽误,当局的目标是要在3月底或4月初以前,让额外多100万人完成至少一剂疫苗的注射。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