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布鲁克林红钩区设疫苗接种站 专为耆老服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布鲁克林红钩区设疫苗接种站 专为耆老服务

2021年02月24日 13:5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月2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纽约市在布鲁克林红钩区为老年人设立了一个疫苗接种站,该站点预计每天为符合资格的长者提供80至100剂疫苗,市长白思豪呼吁长者前往该站点接种疫苗。

  据悉,市府将该疫苗接种站设在位于布鲁克林红钩社区老人中心,白思豪还于21日视察了该接种站,并表示疫苗接种站的设立关乎公平,也关乎为所有人创造恢复的机会,这意味着要确保疫苗流向社区,并要保证它们得到应有的重视。

  白思豪希望纽约的长者尽快行动起来,前往该老人中心接种新冠疫苗。

  据了解,市府设立该接种站,也希望它能为居住在东红钩区和西红钩区政府楼内的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而自2020年12月中旬纽约市第一批疫苗抵达纽约后,有色人种在获得疫苗的比例上存在不公而广受诟病。

  为了加速疫苗的接种,最近几周市长白思豪和州长科莫竞相在纽约市建立大规模疫苗接种中心,其中一个设在了皇后区花旗球场并已提供服务,另一个则承诺给史坦顿岛居民。但2月疫苗数量是否会增加则取决于联邦向各州交付和运送疫苗的能力。(崔国萁)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