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开始为居家耆老上门接种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府开始为居家耆老上门接种疫苗

2021年03月05日 15: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5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纽约市长白思豪宣布,市府已经开始为行动不便的居家耆老实施上门接种。同日,白思豪和市警总局局长谢伊再次重申市府对仇恨犯罪零容忍的态度,表示警方将增设摄像头、强化社区信任,严打各类仇恨犯罪案件。

  白思豪表示,从3月4日开始,5个接种团队将前往布朗士的Co-Op City社区为居家耆老上门接种,5日将扩展至布鲁克林布莱顿海滩的500Bridgewater Court社区。至3月中旬,上门接种小组将扩大至30个,每天可为240人接种。

  针对近期频增的亚裔遭袭击案件,白思豪重申对仇恨犯罪零容忍的态度,鼓励遭遇类似案件的民众积极举报。谢伊表示,市警将继续深化与社区的合作,同时利用信息技术调查收集和调查案件,如全市目前已增设200个摄像头,该数字未来将继续增加,以确保提升办案效率。

  新任命的市警总局仇恨犯罪小组总指挥官科里表示,调查小组人员将严肃调查任何出于仇恨动机的罪行,并会竭力将犯罪者绳之以法。该小组未来数周内将在全市五区举办系列会议,旨在与社区建立联系和信任,倾听民众的担忧。(杨澄雨)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