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教育局开放资优课程申请 4月9日截止-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市教育局开放资优课程申请 4月9日截止

2021年03月10日 14:1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10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日前,纽约市教育局(DOE)宣布,3月8日起至4月9日,开放资优课程申请,鼓励家长尽早准备,及时为子女报名参加课程。

  根据纽约市教育局提供的信息,出生于2016年的学生均有资格申请入读资优课程。申请方式有三种,包括网站申请、经家庭欢迎中心申请、电话申请等。

  在申请表上,家长可列出希望子女入读的最多12个资优课程。请务必按照真实的志愿顺序将其列出,将第一志愿列在最上面,即“#1”。完成每一个问题,检查关于子女的信息是否准确无误,然后递交申请表。

  与此同时,市教育局提醒,3月将举行多场资优课程信息线上讲座。在每一场活动上,将由专员讲解入学程序,回答家长的问题。

  在递交资优课程申请表之后,在春季期间,纽约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将联络提出申请的所有家庭,通知有关其子女是否有资格得到资优课程名额的安排。接着,所有符合资格的儿童将得到入学考虑。在夏季,符合资格的学生的家庭将收到资优课程安排结果通知函,通知上会包括一项入学安排或候补名单信息。需要注意的是,所有申请学生今年都不会参加资优入学的测验,而且今年的申请程序将只适用于秋季入读幼儿园的学生。对于即将入读一年级、二年级或三年级的学生,将按2020年的候补名单作出资优课程的入学安排。(刘依玲)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