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增11宗确诊病例 现行社交措施再延长至月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香港增11宗确诊病例 现行社交措施再延长至月底

2021年03月17日 20: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抗击新冠肺炎)香港增11宗确诊病例 现行社交措施再延长至月底

  中新社香港3月17日电 (记者 韩星童)香港17日新增11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再延长现行的社交距离措施14天,至3月31日。

  新增的11宗确诊病例,涉及4男7女,年龄介乎3至57岁。全部病例中3宗为输入病例,8宗本地病例中包括2宗源头不明,6宗相关病例。当日还有约10宗初步确诊病例。

  相关病例中,5宗属Ursus Fitness健身室群组,包括1名顾客和4名密切接触者,该群组累计确诊人数已增至132人。

  另外1宗病例则涉及一名3岁儿童,是早前确诊的美国驻港澳总领事馆职员夫妇的女儿,她就读于坚道一间幼稚园,最后上学日期是3月12日,15日样本测试呈阳性。有关学校有部分密切接触者会被送往检疫中心,全体职员和学生须接受强制检测。

  另外,一名在汇丰总行大厦上班的男子日前确诊,香港特区政府16日晚将汇丰总行大厦纳入强制检测公告。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病人安全及风险管理)何婉霞通报,截至上午9时,过去24小时,再多23名确诊病人康复出院,至今共10808名病人康复出院。现时仍有287名确诊病人留医,其中10人危殆、10人严重,其余人情况稳定。

  同日,特区政府宣布将就防疫相关条例的指示及指明刊宪,以维持现行的社交距离措施,并加强餐饮业务处所内的防感染措施。这些指示及指明将由3月18日生效,为期14天,直至3月31日。(完)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