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再扩大新冠疫苗接种范围 50岁及以上人群可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纽约州再扩大新冠疫苗接种范围 50岁及以上人群可接种

2021年03月23日 10: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纽约州长科莫宣布,年龄在50岁及以上的人群现在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50岁及以上的人将可以接种疫苗,我们正在降低年龄门槛,我们正在为更多的人接种疫苗。周二(3月23日)早上,50岁或以上的人可以开始预约,并接种疫苗。”

  本月早些时候,库默已将接种疫苗的年龄限制从65岁降低至60岁。

  科莫还表示,除了60岁及以上的人群以及教师之外,该州的药房现在也可以向有既往病史的人接种新冠疫苗。随着最近疫苗资格的逐渐扩大,越来越多的纽约居民正在加紧预约。对于许多纽约人来说,全州2600多家药店可能是接种疫苗的最便捷途径。

  科莫说,纽约州已经有25%的人至少接种了一剂疫苗,并且该人群中的一半已完成了两剂的注射。

  虽然纽约州疫苗接种量不断增加,新增住院和死亡人数不断降低,但科莫警告说,已经在纽约州出现的巴西变种“应该引起纽约人的关注”。该变种被认为具有更强的传染性。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