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50岁以上居民从4月1日起将可接种疫苗 -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美国加州50岁以上居民从4月1日起将可接种疫苗

2021年03月26日 15:5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加州州长纽森日前宣布,加州将从4月1日起将新冠疫苗接种资格扩大至所有50岁以上的居民。如果供应量按预期在未来几周得到新增,所有16岁以上的加州居民可从4月15日起获得接种资格。

  纽森说:“随着疫苗供应的新增和资格扩大到更多的加州居民,隧道尽头的光线继续变亮。从4月1日起,我们将疫苗接种资格扩大到50岁以上的人群。从4月15日起,我们将继续关注公平问题。”

  除了向服务于受灾最严重小区的提供商新增疫苗分配外,州府还采取了一系列举措,在疫苗普及到所有16岁以上成年人口之前,为那些面临最高的新冠病毒感染率的人群提供接种。这些举措包括:

  疫苗提供商接种服务为提供资金,将疫苗接种服务覆盖到面临最大健康差距的小区;与劳工组织合作,将疫苗接种服务覆盖到所有社会必要行业工人;与农业和小区组织合作,为农业工人接种疫苗;于3月底推出计划,允许提供商使用一次性程序代码,通过My Turn系统按邮编锁定接种目标;支持现时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外展方面与州府合作的一部分小区组织,获得直接的疫苗接种预约援助;优先考虑现时符合条件的人群,并允许提供者酌情为生活在疫情高影响地区的人群(包括家庭)接种疫苗。

  随着接种资格的扩大,并与即将出台的联邦指导方针保持一致,加州州府将更新疫苗分发方法。从3月22日开始,州府将在四周内完成向所有16岁以上人口接种疫苗的过渡工作。现时的合资格人群包括:一线医护人员、65岁以上长者、农业和食品工人、教育工作者、儿童保育工作者、紧急服务部门员工、残障和高风险疾病人群。(黄少华)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