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助中心与当地警局座谈 讨论抗疫与治安问题-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与当地警局座谈 讨论抗疫与治安问题

2021年03月28日 14: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当地时间3月27日,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执行主任兼安全组长薛文强、理事长兼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主席何文强等人,在华助中心安全组副组长柯立新、严龙、陈振宇以及进出口商会常务副会长林航,秘书长林峰的陪同下,应邀走访阿根廷联邦警察总局,并与总局长赫尔南德斯、副局长马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赫尔南德斯局长首先对日前华助中心向联邦警察捐赠抗疫物资再次表达感谢。他指出,自阿根廷疫情暴发以来,旅阿侨团曾多次组织向阿根廷执法部门捐赠医疗物资、食品及生活用品等活动,充分体现了中阿两国人民的深情厚谊。在疫情面前,只有团结互助、共同抗疫,才能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他还表示,多年来,以华助中心为代表的各旅阿侨团,积极配合阿根廷执法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在打击涉华侨华人犯罪领域作用突出,希望下步在原有基础上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同时也通过华助中心积极帮助旅阿华侨华人维护其合法安全利益。

  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表示,当前疫情形势仍十分严峻,只有继续做好防护工作,才能防止疫情进一步蔓延。同时,严主任也对联邦警察多年来在维护华人社区安全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华助中心将继续做好连接侨胞与联邦警察的桥梁,力争为旅阿侨胞安居乐业做出最大努力。

  华助中心执行主任兼安全组长薛文强在座谈会上谈到,在当前疫情肆虐的情况下,没有人能独善其身,大家只有团结起来、携起手来,才能最终战胜疫情。华助中心理事长兼阿中投资贸易促进会主席何文强表示,疫情是我们目前关注的最大问题,安全问题是我们需要长期去关注的问题。要做好这两方面的工作,离不开中阿双方的努力与配合。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