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希时报》:旅希侨胞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攻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希时报》:旅希侨胞预约接种新冠疫苗攻略

2021年03月29日 09:3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29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目前,希腊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在进行当中,现阶段正有序推进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在希如何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具体流程包括哪些?一起来听听已经接种疫苗的侨胞和希腊友人的经验分享吧。

  目前拥有希腊医保号(AMKA)的旅希中国公民,如符合希腊政府对疫苗接种人群的年龄要求,可通过希腊政府疫苗接种网站,或者通过发送短信、直接到附近药房等方式进行疫苗接种预约。

  对于没有希腊医保号(AMKA)的中国公民,可申请临时医保号进行疫苗接种预约。

  同时大家需注意,新冠疫苗接种需要遵循知情自愿的原则,请提前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和注意事项,在评估个人健康状况的前提下,作出慎重选择。无论是否接种疫苗,都要严格遵守希腊政府防疫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韩辉】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