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低感染风险 匈牙利布达佩斯公交车禁止前门上下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降低感染风险 匈牙利布达佩斯公交车禁止前门上下车

2021年03月31日 09: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1日电 据匈牙利《新导报》报道,近日,匈牙利布达佩斯公共交通中心(BKK)通知,作为防疫措施之一,从3月29日起包括公交大巴、电车在内的公共交通工具暂时关闭前门,仅可以从第二、三和四车门上下车。除此之外,公交车前门驾驶舱区域将使用隔离带与乘客舱分开。该措施的目的是尽可能降低公交驾驶员的感染风险。

  公告中指出,布达佩斯每日有数千名驾驶员坚守岗位以保证大巴和电车的地面公共交通运转,保护驾驶员也至关重要。同时,布达佩斯公交公司将继续竭尽全力保护乘客。为减少流行病传播风险,每日对驾驶舱和乘客舱进行消毒,尤其是乘客经常接触的表面,例如座椅、扶手和按钮。除车辆以外,每晚还对地铁站的乘客等待区和自动扶梯的扶手进行除日常清洁之外的消毒。

  与此同时,沃兰长途大巴客运公司也公布:为了最大程度减少全国、郊区和区域交通以及客运公司所提供交通服务的各居住点之间的感染风险,自3月29日起暂停使用前门并设置隔离带。

  该公司还声明,自防疫控制以来,已使用超过21.6万吨的表面消毒剂,提供了6.8万升的消毒洗手液和液体肥皂,向员工发放了69万只各种类型的口罩。并已在全国所有站台设置了700个免接触洗手液设备,以保护乘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同时使用125个臭氧发生器对整个车队、乘客区和站点进行消毒。(陈鸿彬)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