遏制疫情反弹 阿根廷布省限制社交聚会及夜间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遏制疫情反弹 阿根廷布省限制社交聚会及夜间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11:1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3月3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面对近日来新增病例的大幅上升,阿根廷布省卫生部长戈兰在本周二(30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政府方面对此“极为关注”,“此种发展趋势对(卫生)系统响应能力构成严重风险。”

  在此情况下,省长基西洛夫下令取消部分限制人员流动的灵活化措施,以遏制疫情蔓延。

  根据要求,从本周三(31日)开始,在布省处于疫情防控第四阶段的110个地区,所有商业、艺术、体育、文化、社交及娱乐活动在凌晨2点至上午6点间暂停。制造业、农牧业及基础领域的生产性活动不受此限制。此外,所有社交、娱乐及家庭活动不得超过10人。

  布省内阁部长表示,省疫情紧急行动委员会成员正在对那些处于疫情防控第三阶段地区的活动及流通限制措施进行审视,以面对新增病例数的进一步增加,有可能出台必要措施。

  戈兰呼吁全省人民“加倍努力”缓解第二波疫情的蔓延,并表示“我们会使这个冬天成为不一样的冬天”;“虽然第二波疫情的病例数肯定会增加,但是我们可以靠自己,正如我们现在所做的一样,接种疫苗,让死亡率和住院率下降。若我们都做好了,这或许就是通往最后一个阶段之路,这取决于我们自己。”(黄东)

【责任编辑:徐文欣】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