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数据显示 新西兰房价增幅有所放缓-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最新报告数据显示 新西兰房价增幅有所放缓

2021年04月02日 16:5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日电 据新西兰中文先驱报报道,据最新报告数据显示,随着3月1日贷款比例(LVR)限制措施回归,新西兰房价增幅有所放缓。

  虽然从年度数据来看,每个地区的房价较疫情前显著上升,但月度房价数据则呈现出不同趋势。

  3月份,新西兰全国房价中位数为73.5万新西兰元,较2月份回落3万。奥克兰的跌幅最大,房价中位数为105万,比上月下降了5万。

  3月房价回落,可能是因为投资者面临的40%首付要求,也可能是月初奥克兰为期一周的新冠封锁的影响。

  惠灵顿的房价也跌至百万以下。3月份,惠灵顿房价下降了3万新西兰元,至99.5万。

  新西兰各大城市中,陶朗加3月份房价环比下降1万,至84万;但尼丁下降2.5万,至57.5万;基督城下降3万,至50.5万;汉密尔顿下跌3.5万,至70万;皇后镇则下跌了5万,至105万。

  只有坎特伯雷的Hurunui、怀卡托的Otorohanga、惠灵顿大区的LowerHutt和UpperHutt抵住了房价下行压力。

  房产网站人士表示,虽然现在说房市热潮结束还为时过早,但3月份的数据变化表明,现在房市已经踩了刹车,未来几个月,房价涨幅或将大幅放缓。“同时,政府放大招出新政控房市,尤其是针对房产投资者的新规,很可能会导致房价进一步下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