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罗马政府扶持餐饮业 为送餐服务发放通行证-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意大利罗马政府扶持餐饮业 为送餐服务发放通行证

2021年04月21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1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意大利罗马政府为了扶持经济,为餐厅外卖服务通行打开了方便之门。即:政府4月18日已经批准了有关在Ztl Centro Storico(罗马历史中心限制)、Ztl Trastevere(trastevere区域限制)和Ztl Merci(货车限制)三个区域中开放进入部分车辆的法令。

  该条款还规定,从事外卖食品和社会非营利组织的有关车辆能在规定的日期中进入罗马历史中心区域和特拉斯特维尔地区的限制交通区限制区域,开放时间段为中午12点-15点。

  据悉,以往未办理通行证的车辆,下午6点之前在这些限行区域都是没办法进入的,而通行证的办理也是有很大的限制条件,不但设有年限,价格也随着年份的拉长而越来越高。

  餐饮业者表示,这个举措是否真的能够增加实际的客源缓解餐厅经济,但是这个通行证是实打实的方便,不但通行无阻,而且停车也是免费的。 

  申请该通行证的的期限直到2021年6月30截止,该通行证一经批准立即生效。条款有效期直到2021年12月31日年底。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