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购物中心恢复经营 这些防疫规定民众需了解-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购物中心恢复经营 这些防疫规定民众需了解

2021年04月26日 10: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希腊正朝着恢复常态的方向前进,根据政府最新公告,在关闭数月之后,希腊的购物中心和折扣村从4月24日起重新对消费者开放。美容院也将恢复经营。同时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和北部科扎尼地区的零售店采取以“预约-店内购物”的模式重新营业。

  希腊商业与消费者保护协会秘书长帕纳吉奥蒂斯·斯图普利迪斯说:“随着购物中心和美容中心的重启,我们正在朝着恢复昔日的正常生活的方向再次迈出稳健的步伐。”

  根据最新的防疫,大型购物中心营业时必须遵守如下规定:

  -顾客前往商店购物时必须向13032发送登记或携带出行证明。

  -从4月22日起,零售商店和超市的营业时间按照复活节期间的时间进行调整。

  -每周对店铺工作人员进行新冠病毒的强制性自测。

  -商店内允许的客容量最大数为每25平方米接待一位顾客。

  -顾客排队等待结账时人员间距必须保持至少2米的距离。

  美容院应该遵守的防疫规定如下:

  -店内工作人员必须进行每周两次的自测。

  -工作台之间的距离保持在2米以上。

  -客户前往美容院时必须经过预约。

  -工作人员与顾客都需要佩戴口罩。

  -根据店铺面积,每100平米最多可容纳4人。(林嘉濠)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