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市:60岁以上人群可预约接种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布市:60岁以上人群可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04月30日 10:27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4月3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根廷布市政府持续推进阶梯接种计划,从4月30日开始,布市政府将开放60岁以上人群的疫苗接种登记,这也是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第三阶段。

  布市卫生部长基罗斯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60岁以上人群可通过官方网站进行登记,政府将为其发放预约。

  登记步骤:

  -进入官方www.buenosaires.gob.ar/vacunacovid,填写个人资料;政府会通过邮件、WhatsApp信息或手机担心来确认登记信息。

  -登记者根据信息通过在线系统来选择接种的时间及地点。

  -相关疫苗接种点的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点至17点。

  接种步骤:

  -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中心。

  -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及登记号码。

  -等待叫号。

  -接种疫苗后应观察半小时。

  -会获得疫苗接种证明,自行回家。

  -在接种第二剂疫苗前会再次联系。

  布市接种疫苗的优先顺序为:卫生工作者、70岁以上人群及入住养老院者、60到69岁人群(目前阶段)、战略意义人员、18到59岁有风险人员、由各个辖区确定的其他人员。(黄东)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