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和大阪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东京和大阪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启动

2021年05月24日 15:4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5月24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自卫队以首都圈一都三县和关西3府县老年人为对象运营的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中心,24日上午在东京与大阪启动了接种工作。 

  日本中央政府提出的目标是到7月底前完成老年人接种。预计东京和大阪的中心最多每日分别接种1万人和5000人。最初阶段由于要习惯作业方式,会控制人数,接种首日预定东京接种约5000人,大阪接种约2500人。

  各地方政府也陆续制定了设置大规模接种会场的计划,宫城、群马和爱知各县从24日启用。中央政府也将提供支援,力争增加接种人数。

  据防卫省透露,5月24日-30日间,东京和大阪分别准备了4.9万和2.45万接种份额。防卫省主页和应用程序“连我”(LINE)17日起接受预约,东京用了2天,大阪仅用了约25分钟就将名额约满。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