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最低工资水平上调 时薪达15.2加元-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卑诗省最低工资水平上调 时薪达15.2加元

2021年06月03日 15: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3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由6月1日起,加拿大卑诗省赚取最低薪资的工人将会获得加薪,一般最低工资将会调高至每小时15.20元(加元,下同),以及结束售酒服务员受到歧视性的最低工资。

  过去4年来,卑诗省最低工资由每小时11.35元,逐步增加至15.20元。期间有差不多40万名省民从中受惠,其中多数是妇女、移民和年轻人。

  省劳工厅长白恩赫(Harry Bains) 表示,政府于2017年承诺到了2021年6月,将通过定期、可衡量和可预测的增长步伐,把最低工资提高至每小时15元。

  从6月2日开始,卑诗省将超越该目标,从而确保需要定期和公平加薪的工人得到帮助。

  与此同时,6月1日也标志着卑诗省取消售酒服务员受到歧视性的最低工资。

  在4年前政府开始落实逐步调高最低工资时,卑诗省的最低薪资水平是全国最低的省份之一,但生活水平却很高。

  现在卑诗省的最低薪酬水平已超过大部分省。由明年开始,卑诗省的最低工资增幅更会与通货膨胀挂钩。

  卑诗省最低工资在过去4年内逐步调升,让企业有时间为每次加薪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