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学生有望秋季返校-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学生有望秋季返校

2021年06月04日 14:5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和魁北克省分别公布学校复课计划,强调接种疫苗对保障学生和教职员安全的重要性。

  安省省长道格福特宣布,省内学校本学年不会再有面授课,直至秋季。另外,他又透露可能会在6月14日以前,公布重开经济第1阶段。

  魁北克教育厅长洛伯格表示,预计省内学生可在秋天返校上课时,学校旅行和在公共区用餐可恢复。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感染率继续保持低水平,以及年满12岁并已打针的孩子至少达75%。他指出魁省年龄在12岁至17岁的青少年群组中,约45%已接种至少一剂疫苗或预约打接种疫苗。

  洛伯格表示,若确诊病例回升,官员将随时调整有关计划。

  加拿大首席医疗官谭咏诗发表声明称,尽管感染率回落,但她提醒各地在放宽公共卫生措施时慎重行事,“在疫苗覆盖率足够高,能阻止病毒在小区内更广泛传播之前,我们必须步步为营,将感染率降低至可控的水平,而在感染率高的地方,切勿过早或过快放宽防疫限制。”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