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政府新补贴限时开启 受益人包括雇员和失业人员-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希腊政府新补贴限时开启 受益人包括雇员和失业人员

2021年06月15日 14:4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15日电 据希腊《中希时报》微信公众号报道,近日,希腊人力资源组织(OAED)宣布,当地时间6月10日15点起,参与2021-2022年希腊人力资源组织社会旅游计划的受益人、轮渡公司及旅游住宿提供者可通过电子方式提交申请,申请截至时间为当地时间6月17日23点59分。

  希腊人力资源组织表示,今年将再次为轮渡船票提供补贴,同时也是首次将八月份旅游住宿补贴增加20%,以便为企业提供更有利的支持,并增加旅游高峰期的房间供应量。此次补贴计划从2021年8月1日开始至2022年7月31日结束,只为列入希腊人力资源组织旅游住宿提供者登记册的相关人员提供补贴。一般而言,住宿时间的要求为最多6晚。但在科斯岛、莱罗斯岛、莱斯沃斯岛、萨摩斯岛、希俄斯岛和埃福洛斯州,住宿时间最多可达到10晚。

  受益人和提供者提交申请及必要的支持文件时,应通过希腊政府单一门户网站,并使用TAXISnet账户或OAED认证的账户进行登录。 

  该项目的受益人包括雇员和失业人员。在2020年,他们应当拥有电子国家社保局为期50个工作日的保险(有希腊经济商会的保证),或获得了OAED提供的50天特殊生育津贴,或领取失业救济金至少50天,或工作日保险、特殊生育津贴和失业补贴累计领取至少50天,或在提交申请的截止日前已在OAED的失业人员特别登记册中登记。

  此次补贴将会通过签发社会旅游支票的方式进行支付,支票上有唯一的电子代码编号。总计将发行30万张支票,计划预算为3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