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助中心与联邦警察总部举办座谈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阿根廷华助中心与联邦警察总部举办座谈会

2021年07月09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7月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联邦警察是阿根廷主要执法力量,今年恰逢联邦警察成立两百周年(1821-2021)的周年庆,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兼华助中心执行主任薛文强、白城国际贸易集团董事长林航、华助中心安全组组长陈振宇、副组长柯立新等日前应邀在骑警总部参加联邦警察成立两百周年座谈会,联邦警察总局局长胡安·卡洛斯·埃尔南德斯和副局长奥斯瓦尔多·马托出席会议并和华人代表进行了亲切的座谈。

  胡安·卡洛斯感谢长期以来阿根廷侨界对联邦警察的鼎力支持,特别是疫情以来,华助中心组织了多次针对联邦执法部门的抗疫物资捐赠活动,有力地缓解了一线警务人员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境。以华助中心为代表的阿根廷华人社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中阿两国人民“心连心肩并肩共同战斗”的兄弟情谊,胡安·卡洛斯请与会代表传达对华人社区的衷心感谢。

  在谈到通过深化警民合作来进一步推动华人社区融入阿根廷社会时,胡安·卡洛斯和奥斯瓦尔多·马托代表阿根廷联邦警察总部,向广大华裔青年发出从警邀请,只要拥有阿根廷国籍同时年满十八岁并完成高中学历,就具备进入警校学习的资格,毕业后测试合格即可加入警队,再经过两年的在职学习,可获得大学本科学历并取得律师等专业资格,在刑侦/技侦/经侦/国际刑警等岗位发挥自己的特长,他们期望着阿根廷第一位华人警官尽快出现,为强化两国之间警界的交流搭建桥梁。严祥兴和薛文强表示,一定会在合适的机会配合做好华人社区入警宣传,把最优秀的华裔青年送到警队去学习锻炼,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阿根廷警官。

  最后,由与会侨界代表向联邦警察总局捐赠了800条联邦警察两百周年纪念浴巾,该纪念浴巾印有精美的纪念徽章,由白城国际贸易集团公司设计制作并进口,胡安·卡洛斯和林航一道将第一条纪念浴巾送给总部执勤女警西尔维娅,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Lisa)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