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新报:在葡萄牙可选不同地方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葡新报:在葡萄牙可选不同地方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

2021年08月30日 15: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葡萄牙《葡新报》报道,葡萄牙《卢萨社》和《新闻日报》联合报道称,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方接种第一剂和第二剂新冠肺炎疫苗,但必须在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当天做出决定。

  葡萄牙新冠肺炎疫苗工作组宣布,从27日开始,想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人可以在葡萄牙大陆的任何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只要他们获得Casa aberta的数字号码即可。

  “从今天起,即8月27日起,只需使用Casa aberta数字密码系统,用户便可以在他们选择的葡萄牙大陆的任何疫苗接种中心接种covid-19疫苗。”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自由选择接种中心来接种第二剂新冠肺炎疫苗,但必须在接种第一剂疫苗的当天进行此选择。

  到目前为止,无需预约的疫苗接种只能在居住地的疫苗接种中心进行,并且必须在接种第一剂的同一地点接种第二剂。

  根据“工作组”的说法,“目前开放的各个疫苗接种中心的可用性更高”。他们认为,这些变化是因为“疫苗接种进程十分顺利”,而且“由于大部分符合条件的葡萄牙人口已经接种了疫苗,因此目前开放的各个疫苗接种中心的可用性更高”。

  最新的国家数据表明,葡萄牙已经有72%的人口完全接种了新冠肺炎疫苗,80%的人口至少接种了一剂新冠肺炎疫苗。在现阶段,“工作组”加强了对所有符合条件的人群接种疫苗的呼吁,“以保护他们自己和其他人口”。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