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总理宣布除奥克兰外其他地区将进入2级疫警-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新西兰总理宣布除奥克兰外其他地区将进入2级疫警

2021年09月06日 14:5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6日电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新西兰总理杰辛达·阿德恩(Jacinda Ardern)在9月6日下午4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以下决定。

  除奥克兰以外的新西兰其他地区,从9月7日晚11点59分时起进入2级疫警。

  奥克兰将保持4级疫警级别至9月14日晚11点59分,9月13日政府将对此进行商定。

  阿德恩表示,目前仍然有一些没有关联的确诊病例,这意味着在社区中可能存在来源不明的病毒传播链。因此,接受检测是一项非常必要的工作。她鼓励出现相关症状的人都要去接受检测。

  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还有卫生总干事阿什利·布卢姆菲尔德(Dr Ashley Bloomfield)。

  本次2级疫警将与之前不同,阿德恩称之为“德尔塔2级”,室内设施内必须佩戴口罩,面向公众开放的企业,其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室内活动场地人数限制为50人,户外空间最多可容纳100人。博物馆、健身房等室内空间的游客必须遵守保持2米社交距离的规则。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