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卫生局防疫稽查千余商家 开7张罚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洛杉矶卫生局防疫稽查千余商家 开7张罚单

2021年09月10日 10:5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0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公共卫生局截至8日止,正在对258个暴发疫情的非学校机构进行调查。调查单位数量比上周(9月1日当周)略微下降42个,其中有近30%为非医疗及非住家社区(包括工作场所及超市等)、5%为医疗机构、65%为住家社区单位。

  洛杉矶8日新增2006例新冠确诊病例、49人死亡、1433人染疫住院,确诊率为3.3%。洛杉矶公卫局长费若( Barbara Ferrer)表示,目前疫情仍然严峻,染疫住院及死亡人数没有减缓,且社区传染率还是很高。建议大家尽快接种疫苗,未接种疫苗者有较大的染疫风险,尤其是在秋冬季节。

  卫生局稽查员在疫情期间,经常外派调查营业单位等机构是否违反卫生及防疫规则。

  在8月28日至9月3日期间,稽查员开了七张罚单,分别抽查了位于洛杉矶的901家餐厅、13家酒吧、229家超市、三家酒厂、32家酒店、44家健身中心、122家美发店、239家个人护理业者、21家零售商、10家仓库、21家办公室等。稽查员发现商家大致上都符合卫生及防疫规定,但仍有进步及改善空间,尤其健身中心及酒吧,应加强员工及顾客的戴口罩习惯。

  洛杉矶卫生局局长费若感谢商家配合政府的防疫政策,因为这些规则对于防疫效果十分明显,也可防止疫情更大范围的扩散。

  卫生局鼓励大家若有看到任何商家违反卫生局防疫及卫生规定,均可匿名拨打电话报案或者上网投诉。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