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规定劳动者接种疫苗当日可享受4小时公假-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秘鲁规定劳动者接种疫苗当日可享受4小时公假

2021年09月16日 11:2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据秘鲁第31334号法律规定,公私领域的劳动者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当日可享受4小时的公假福利。

  秘鲁《安第斯报》9月14日报道称,根据规定,劳动者需申请相关许可证。若出现特殊情况,如疫苗接种中心在许可证标注当日没有营业,则要重新申请许可证。

  秘鲁专家塞萨尔·蓬特里亚诺·罗萨斯(César Puntriano Rosas)表示,公假意味着“劳动者将正常获得报酬”。此外,劳动者需提供当日已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的证明。

  据悉,秘鲁计划在9月底让50%的目标人群完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为此呼吁25岁以上人群积极接种疫苗。

  秘鲁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洛斯(Hernando Cevallos)表示,面对可能出现的第三波疫情,他们拥有非常重要的武器,即新冠肺炎疫苗,应使用它,让接种疫苗成为公民责任。(杨歌)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