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州将扩大疫苗接种规模 民众无需预约即可接种-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澳昆州将扩大疫苗接种规模 民众无需预约即可接种

2021年09月16日 15:3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16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政府透露,本周末将继续扩大疫苗接种的规模,并鼓励民众无需预约,直接进行接种。另还将辉瑞疫苗的接种范围拓宽到60岁以上人群。

  澳广网15日报道称,昆州州长帕拉兹克(Annastacia Palaszczuk)表示,昆州政府已经宣布了将这个周末设为疫苗接种的“超级周末”。她表示:“我们的每一个社区接种中心都将开放,并欢迎民众前来接种。这个周末,我希望看到我们的社区居民都可以出来接种疫苗。此外,免预约诊所的地点也将于未来几天内公布,周末的诊所容量亦会增加。”

  此外,帕拉兹克还宣布,60岁或以上的昆州人现在可以从该州80个社区接种中心的任何一个接种辉瑞疫苗。她说道:“他们明确地告诉我,他们希望能够选择不同种类的疫苗。我们现在能够这样做,因为疫苗供应正在到来。目前,12岁以上的人都有资格接种疫苗,我希望看到家庭中的几代人都能来接种疫苗。”

  据悉,昆州卫生厅上周发放了146182剂新冠肺炎疫苗。本周一(13日),189455剂辉瑞疫苗抵达昆州,帕拉兹克表示,她希望医疗中心能够“使用这批药物”。(魏惟)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