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消费券、赠流量 秘鲁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福利-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发消费券、赠流量 秘鲁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福利

2021年09月30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9月30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秘鲁卫生部(Minsa)近日宣布与私营企业结成联盟,以推进国内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参与者包括4家通信企业和秘鲁购物中心协会(ACCEP),完全接种疫苗者可享受购物和通信优惠活动。

  秘鲁《安第斯报》9月28日报道称,据秘鲁卫生部长埃尔南多·塞瓦洛斯(Hernando Cevallos)介绍,这4家通信企业分别是Telefónica、Claro、Bitel和Entel,而ACCEP是由87个购物中心组成。

  自9月28日起,已完全接种新冠肺炎疫苗者可享受许多折扣和促销活动,需出示已完成两剂疫苗接种的证明以及身份证件。

  据悉,ACCEP下属购物中心将于10月开始每天向接种两剂新冠肺炎疫苗者,通过抽奖的方式赠送1000索尔消费券。

  ACCEP执行总裁卡洛斯·纽豪斯(Carlos Neuhaus)补充,得益于这个公私联盟,将设置流动疫苗接种点,比如28日在Megaplaza购物中心设置的接种点,计划为大约500人接种疫苗,包括购物中心的客户、租户等。

  此外,这4家通信企业也表示,他们将提供多种优惠措施,如套餐折扣、赠送流量等。

  塞瓦洛斯表示,与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以及推进疫苗接种进程,需要公共部门、私营机构、民间团体和普通大众的共同努力。他说:“为增加完全接种人数,卫生部已成功加入商业团体的力量,这是一件令人非常满意的事情。”

  塞瓦洛斯借此呼吁更多企业加入进来,让更多的秘鲁人完成第二剂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他说:“这一方式应在全国各地效仿。”(谭欣)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