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将解除部分需出示疫苗证室内场馆容量限制-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安省将解除部分需出示疫苗证室内场馆容量限制

2021年10月11日 11: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综合报道,加拿大安省政府8日下午宣布,将谨慎解除部分需要出示疫苗证场馆的容量限制。

  据CP24报道,这些场馆包括体育赛事观看场馆、娱乐健身场馆、电影院、剧院、音乐会场馆、赛马场、跑车赛道,以及有剧场观众的电影和电视制作场所。会议和活动场馆也将被允许以100%容量运行,但仍需要限制人数,以能保持身体距离。这一改变也对部分容量低于两万人的室外场所有效。

  安省首席卫生官莫尔医生(Dr. Kieran Moore)在新闻发布中说,之所以解除容量限制,是因为公共卫生指数和医疗指数在朝正确的方向前进,但他敦促省民仍需保持谨慎。

  省府表示,在上述场所仍须戴口罩且进行筛查,并收集讯息以进行接触者追踪。保持身体距离一项则在有部分例外的情况下不再需要维持。省府称,在上述场馆暴发的疫情很有限。

  另外,在会议和活动场馆参加婚礼和葬礼,亦需要出示疫苗证或医疗豁免证明,阴性测试证明将不再被允许用以替代证明。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