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卑诗省开启5至11岁儿童预约疫苗接种提前登记-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加拿大卑诗省开启5至11岁儿童预约疫苗接种提前登记

2021年10月11日 15:30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卑诗省5至11岁儿童现可登记接种疫苗。尽管卑诗省卫生厅仍未正式宣布为11岁及以下儿童注射疫苗,不过,卑诗省接种疫苗预约网站已于10月9日开始为5至11岁的儿童登记。此前,只有12岁及以上的儿童才能登记。

  家长只要花不到两分钟的时间,即可在卑诗省接种疫苗预约网站为孩子登记,这与此前成年人的登记流程相同。家长也可致电省府免费热线电话寻求协助。

  登记时,家长须提供儿童的姓名、出生日期、邮政编码、医疗卡号码,以及可以接收讯息的电邮地址或电话号码。注册登记后,系统发送确认码;当收到电邮、短信或电话讯息通知可以预约时,才预约接种时间。

  目前家长能做的只是提前登记,尚无有关供儿童接种的疫苗何时运抵卑诗,以及何时可供该年龄段儿童接种的信息。

  预计卑诗省府将在10月12日之后,正式提供有关5至11岁儿童接种疫苗的更多信息。

  辉瑞(Pfizer)公司表示,正准备在10月中旬向加拿大卫生部提交申请,紧急批准其新冠肺炎疫苗可用于5至11岁的儿童身上。另外,辉瑞与BioNTech于10月7日已向美国监管机构申请紧急许可,容许其新冠肺炎疫苗为5至11岁儿童接种。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