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所有成年人开始接种新冠疫苗-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菲律宾所有成年人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10月12日 10:4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0月12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微信公众号“菲岛快讯”消息,当地时间10月11日,菲律宾卫生部表示,菲律宾成年人已开始接种新冠疫苗。对于接种疫苗是否需要预约或登记将由各地方政府决定。

  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兼发言人维吉尔表示,公众接种新冠疫苗的指南是根据菲律宾政府抗疫工作组决议和菲律宾卫生部备忘录制定的。她说:“普通大众即菲律宾成年人已经开始接种新冠疫苗。”

  她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为12至17岁有健康风险的人群接种新冠疫苗做准备,政府有能力监测疫苗接种的副作用。

  她说:“公众不用担心,如果新冠疫苗对儿童有害,政府是不会接种的。我们需要记住,接种疫苗好处大于风险。”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